IMG_3387.JPG

 

哈囉~大家好 

第一次發開箱文,還不夠專業,如果有不好的地方麻煩大家見諒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在韓國購物網站Gmarket(以下簡稱G市)購物戰利品

有興趣、還不會使用網站購買的朋友們就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 Let's Go !!!

 

插播小提醒

G市購買教學的部分因為文章篇幅有點長,所以下一次另外發一篇教學文章

怕你們看得太累 會一直跳過跳過錯過很多好產品好消息 (殊不知是自己太懶惰)

我的肌膚屬於

乾性 輕微敏感肌

T字 眼下非常乾

眼皮中性偶爾出油

唇部乾燥脫皮死皮多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都不一樣

我的蜜糖可能會是你們的毒藥

看文章時請斟酌自己的膚況購買產品喲

首先當然要先給大家看看收到包裹的樣子

G市的包裹都很~大~一~箱~

IMG_3386.JPG

裡面又有很多小箱子裝著可愛的戰利品們

(覺得這樣有點過度包裝,不太環保)

在這裡還是要呼籲大家愛環保愛地球喲

 

這次的戰利品有點多 ,所以我們先來看看贈品大軍吧 

大家都知道愛茉莉給贈品都超級大方(這些還不是全部呢 ! 有一些已經送給別人了)

IMG_3389.JPG

你們看看~~~還剩超級多贈品 用不完啊 >_<

 

其中最讓我驚訝的是這 ~~~

LANEIGE 包裝超級可愛的晚安組合小樣

IMG_3385.JPG

這兩樣商品相信大家都很熟悉 是蘭芝的明星商品

變成小樣的包裝之後超級迷你可愛 出門旅行攜帶也很方便呢

​​​​​​​​​​​​​​​​​​​​​​​​​​​​​​​​​​​​​​​​​​​​​​​​​​​​​​​​​​​​​​​​​​​​​​​​​​​​​​​​​​​​​​​​​​​​​​​​​​​​​​​​​​​​​​​​​​​​​​​​​​​​​​​​​​​​​​​​​​​​​​​​​​​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 戰利品大軍們

臉部保養

A.H.C 第四代全效修復緊緻眼霜 30ml

IMG_3411.JPGIMG_3412.JPG

這款是我第一款接觸的眼霜    一開始覺得還年輕不需要用到眼霜產品

殊不知保養真的得從年輕做起

這款眼霜標榜能夠改善皺紋緩和黑眼圈防止眼周肌膚老化以及維持健康皮膚

裡面也添加了胎盤素 維他命精華 烏魚子和蝸牛原液成分 EGF精華 玻尿酸

 

使用感受

1.質地水嫩保濕

2.清爽不黏膩

3.有效滋潤眼周肌膚 改善眼周細紋產生

4.不僅能使用在眼周,法令紋,抬頭紋,和頸纹部分也能使用

5.按摩眼周時帶到上下睫毛 能夠滋長睫毛生長

第5點真的很讓人驚艷,我的下睫毛原本比較稀疏又不長

自從使用這款眼霜後 現在下睫毛比之前明顯增加增長

(每個人的體質膚質都不同,不一定都和我一樣能有效果這麼明顯哦!!! )

 

 

左: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Berry) 20g  

右: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淨亮保濕) 70ml

IMG_3416.JPG

 

IMG_3417.JPGIMG_3418.JPG

這款唇膜相信大家都很熟悉

像我是一個唇部狀況極為乾燥的人,很容易乾裂也很容易產生死皮

我會在晚上睡前厚敷一層在嘴巴上 

隔天起床可以去除嘴上的死皮針對唇狀況進行有效的改善

擦質地較乾的唇膏也不會有乾裂卡唇紋的情況發生

我是使用一般莓果款(Berry)味道是香香甜甜的果香 讓女孩們都愛不釋手  

真的很推 很適合喜愛唇彩的女孩們 在晚上替自己的嘴唇好好放鬆休息修護

 

使用感受

1.去除唇部老廢死皮細胞

2.滋潤乾裂的唇部

3.淡淡酸甜果香味

4.長久使用能改善唇周暗沉現象 淡化唇色

18765795_10208025946201267_2263998379526504669_n.jpg

晚安面膜透過晚安淨化科技Sleep –tox ™深層淨化肌膚疲態,保持活力水嫩亮肌

Key Point 1晚安淨化科技Sleep-tox ™深層淨化肌膚

Key Point 2包膜鎖水科技Moisture Wrap ™呼吸鎖水膜,將高保濕成份鎖至肌底

Key Point 3溫和專利配方,不生粉刺,透過敏感性測試

 

我會選擇在睡前厚厚塗抹一層在臉上 ,讓臉部在睡覺期間也能持續喝水保濕

因為我的皮膚很是乾性肌膚,在妝前保養最後一道程序我也會使用晚安凍膜增加保濕度

用量大概是晚上的1/2 或 1/3  (依照當天肌膚乾燥狀況再用量上做增減)

 

使用感受

1.讓肌膚保持水嫩 細緻 光滑

2.鎖水保濕 讓肌膚像是喝保水一樣

3.上妝更服貼 持妝​​​​​​​

 

彩妝

THE FACE SHOP 睫毛膏 01纖長

IMG_3394.JPG

睫毛膏有分 01纖長 02濃密  兩款

我比較喜歡有長長的睫毛 所以選擇01纖長款

但我覺得這款睫毛膏對我來說沒有到很驚豔

雖然纖長效果還不錯但是不能維持我睫毛的持久捲翹

我的睫毛屬於很不容易夾翹 就算夾翹了也不會維持捲翹太久

所以在加上睫毛膏的重量睫毛就會垂下來

 

 

VDL眼部提亮妝前乳 (眼影打底膏)

IMG_3406.JPGIMG_3407.JPG

這款眼影打底可以說是我的救星

因為有揉眼睛的習慣 所以上眼皮有暗沉的現象 用很多眼影看起來都會髒髒的

但用了這款打底不僅可以提亮眼皮肌膚還能增加眼影的顯色度及持久度

使用感受

1.提亮眼皮暗沉

2.增加眼影,眼線的顯色度和持久度

3.控油,抑制眼皮出油

眼部容易脫妝的油眼皮的必需品

 

ETUDE HOUSE 單色眼影 +四色眼影盒

粉:訴說心語系列#PK009    咖:布達佩斯系列#BR408 

IMG_3408.JPGIMG_3410.JPG

ETUDE HOUSE家的眼影是很多人的心頭好

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單價也不會太高

我選擇的都是霧面的質地 比較不容易讓我的眼睛變成泡泡眼

粉色系的#PK009 可以打造可愛甜美的桃花眼妝

咖啡色系的#BR408 除了可以畫大地色系眼妝以外
還能拿來加強眼尾眼窩的深邃度 製造淡淡自然的眼線效果

不過在這邊建議在台灣門市1+1的時候購買會比較划算喲

 

ETUDE HOUSE 素描高手眉筆 #02 深咖

IMG_3398.JPG

剛開始學畫眉毛不懂 就隨便買了這支素描高手眉筆

結果一用就用了好久好久都沒有換過別的牌子  可以說是我的糟糠妻眉筆

筆芯是三角的形狀 很簡單就能勾勒出喜歡的眉型

另一邊的眉刷可以在畫之前先整理一下自己的毛流 幫助後續上眉彩更快速 且增加立體度

 

TONY MOLY 腮紅 & 單色眼影

左:單色腮紅 #P06   右:單色眼影 #M02

IMG_3413.JPGIMG_3414.JPG

橘色系的腮紅很適合夏天使用

輕輕刷在臉上可以很自然的增添氣色

刷重一點感覺立刻變成可愛充滿活力的陽光女孩

我平常是幾乎不買腮紅也不使用腮紅的人

自從買了這塊腮紅後 每次化妝都一定會上腮紅增添好氣色

眼影帶有微微橘色調的米色 質地霧面帶有微微珠光亮片  

非常適合拿來當眼影打底色 提亮眼皮肌膚顏​​​​​​​

 

唇彩

IMG_3390.JPG

 

蘭芝超放電雙色唇膏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No.2 絕色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No.3 漾甜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No.8 櫻桃牛奶

(順序由左至右)

 

 

IMG_3393.JPG

因為太陽的後裔讓大家搶風的蘭芝雙色唇膏

左邊兩隻是舊款 右邊是女神李聖經參與設計的新款

以下手臂試色厚塗+在界線處暈開 試色 ( 順序和上面介紹的一樣 )

IMG_3421.JPGIMG_3420.JPG

NO.2 絕色:帶一點桃的紅色+裸色,標準的咬唇色,很適合想嘗試咬唇妝畫法的新手

NO.3漾甜:粉橘+粉紅,帶有點螢光感,很適合夏天活潑的感覺;薄擦暈開超像韓妞嘴上的粉橘色 超美的

NO.8櫻桃牛奶:酒紅+透明唇摩成分,薄擦很自然顯氣色,添加唇膜成分增加保濕度,不用上護唇膏也能使用​​​​​​​

 

未命名.png

 

 

 

不知道要怎麼選擇顏色的人,建議可以到百貨專櫃向櫃姐詢問,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顏色

 

TONY MOLY 甜蜜之吻唇膏

左:甜蜜之吻唇膏S (滋潤保濕型) #PK05 

右:甜蜜之吻唇膏M(啞光霧面形) #RD04

IMG_3422.JPGIMG_3423.JPG

腦波很弱的我因為漂亮的顏色+代言人是女神 泫雅就買下去了

本來沒有對這唇膏抱有太大期望 實際試色&抹在嘴巴上時真的有種撿到寶的感覺

唇膏包裝雖然是塑膠的 但黑色簡單包增加了整體質感

唇膏本身不會吃個東西就掉色,但也不會很難卸除

PK05 是很自然的豆沙色 ,很適合平時上課淡妝,面試使用提升氣色

RD04 是前陣子大家很愛的乾燥玫瑰色, 看起來更知性、優雅 ,很適合約會使用

IMG_3424.JPGIMG_3391.JPG

 

 

 

 

 

以上是我這次在G市買的戰利品們

G市購買教學的部分因為文章篇幅有點長,所以下一次另外發一篇教學文章

怕你們看得太累 會一直跳過跳過錯過很多好產品好消息 (殊不知是自己太懶惰)

 

如果有問題都或有推薦的產品都歡迎在底下留言和我一起分享討論一起交流

覺得文章有幫助到你或是喜歡都可以幫我分享轉發讓更多朋友看到好用的產品喲

 

那我們下次見~~~ 掰噗

 

 

 

 

 

 

 

arrow
arrow

    玓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